Jumat, 07 Mei 2010

teaser SUJU

韩庚哥哥,还好吗?最近很忙,没空给你写信。今天,5月七号。SUJU 的teaser 出来了。老实说,我忘了。我的朋友跟我说才想到。上网看了一下。想知道我的感觉吗?很难过。差一点就在班上哭了。没啦,开始的时候,我就啊。。。始源。。。超帅的!!然后队长,,我的妈呀,,好性感哦。。 heechul 也很man.然后,在迷迷糊糊中看完了。等待你出现的心度然间碎了。。再看一次,哥哥你还是没出现。我快哭了。到了最后定格,我还是怀疑我的眼睛。我数了他们。真的只有10个。。哥哥你有看吗?很想知道你的感觉。我早就知道了,你不会出现在这张专辑里了。可是啊,这颗心不停的在等待着你的出现,始终你还是没出现。。很遗憾啦,可是我还能怎么办呢?我是么都不能做。就是回到家时候默默地流下了眼泪。。哥,真的很想你。过得不错吧?最近所有的人都在关注suju 的新专辑,没有写你的新闻。老实说,我很生气。他们把你忘了吗?希望没有。希望是我多心了。希望他们还爱着你,希望他们和我一样很遗憾没看到你在今天的suju teaser.

对了,,前几天,听到你的歌声(世博的歌)很开心。。 ^^ 我六月26号会到上海参加世博会,希望你也会有在上海,,期待能亲眼看见你的演唱与舞蹈,也亲眼看见变得很壮得你 ^^

那,我们上海见囖。。
爱你哦,, ^^
_诗诗_

1 komentar:

  1. donghae wrote on his cyworld missing about hang geng , kangin n kibum >.< his words are so sweet

    BalasHapus